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國際線上論壇(webinar)的經驗


國際線上會議首先要查核、確定時區,並且要注意日光節約時間可能造成的時間偏誤。由於事先未查核邀請方提供的會議時間,差點就無法參加這次線上會議。結果令人滿意,參與者很認真,聽到研究中介紹圖書館所在的萬華區,提到萬華夜市、遊民等,右下角的chat box 馬上有人問什麼是 snake alley ? 報告結束後,線上與會者也提出很多問題,能感受到主辦單位對於這第一場論壇的互動熱絡感到很滿意。
這是論壇結束後主辦單位的報導:
"由「國際圖書館聯盟新興專業人士特別興趣小組」,「IFLA持續專業發展和工作場所學習」與「美國圖書館協會」聯合主辦的2018年第一次網絡研討會有很熱烈的參與。這個網絡研討會成功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引人入勝的主題:「圖書館可以做一切嗎?圖書館員和圖書館作為社會包容空間的角色不斷變化。」另一個原因是由以下專業人士提供的質量會談:吳美美博士,凱利麥克羅伊和馬加利桑切斯在演講中都非常清楚,他們提出了一系列有趣的問題。" (https://npsig.wordpress.com/2018/05/17/the-first-webinar-2018-is-now-available-online/) 
    Webinar recording 這次線上論壇的紀錄。


  webinar



Rate This

tittle
webinars presenters copia

For those who want to listen again to these speakers and for those who could not be present, we offer them the possibility of accessing the full Webin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